胡幺

wb:真心软软甜罐头

情人

题记

 

   “她穿着我早已不穿的破旧T恤,跨坐在我的身上,伏在我的耳边,我微微侧头感受到她炽热的气息。然后她说‘Fuck me’.”

 

 

[1]

 

  宋泽已经记不清自己这是第几次在宿醉早晨醒来,似乎日日这样。看着身边赤裸的女人也早已见怪不怪了,身上黏的厉害,径直的走向浴室冲个澡。

  等他从浴室出来时,那个女人已经醒了。一头黑色卷发乱乱的,被子里露出两条修长的腿,手撑着头,斜看向刚刚出来的宋泽。

  “早上好。”微微沙哑的声音带着还未醒的慵懒,话说出口还带着迷人的微笑,该死的迷人。

  宋泽愣了下,似乎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女人,平日遇到的,不是在他还没醒就悄悄走了,要不就是刚醒就冲他要钱,活像个妓女。像她这样大大方方躺在床上,还冲他打招呼的女人,她是第一个。

  “早上好。”宋泽一边擦着头发,一边回应着她。

  女人揪起床单微微裹在自己的身上,走到宋泽面前,动作轻巧的像个猫。

  “昨晚,很好。”手指划过喉结,胸口,腹肌,最后停在下腹下方的那里。“所以要不要,当我固定的炮友?”女人微微狡黠的表情,轻佻的动作,让宋泽都觉得像一团火。怎么惹上了个狐狸精?

  那个女人越过他,拿起自己的手机在上面打上一串数字,“这是我的手机号,如果你想好的话就打给我吧。”

 她绕过他走向浴室,“我先洗澡了,大概我洗完你就走了吧。”她靠在浴室的门上回头对他说,“你还蛮厉害的,那里,又起来了。”接着,裹在身上的床单掉落下来,只剩一个赤裸的背影走进浴室,哗哗的水声响起。

  宋泽大概万万都没想到自己还能遇到这么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,他看着那个女人手机上的手机号,思索很久,趁着手机屏幕在没暗下去之前记下了。

 

  狐狸精有谁不喜欢呢?更何况是送上门的狐狸精。

评论
热度(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胡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