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幺

wb:真心软软甜罐头

直男kai宝二三事[1]


· 闹分手的那天我哭的死去活来的,其实两个人都挺舍不得对方的,他想为了我不这么痛苦狠心说了,听到我哭又心疼。于是有了如下对话:


  我:哪怕我以后赶你走你也不可以走,我说分手不可以离开我。


  kai:我不走,哪怕你以后揪我头发,揣着我赶我走,我也不走,我就贴你这冷屁股了。


  我:我们不可以分开,我们要一直到结婚才可以。


  kai:不行,得到死。


  我:(哭的更惨了)我不要死啊,你去死吧,我还没活够呢。(呜呜呜呜)


  kai:宝宝你这样不行啊,人都会死的啊,你要接受自然规律啊,人......


  我???为什么要突然开始讲道理?给我科普自然规律?我能不知道人会死吗???现在想想真的气的头疼。






·   把时间追溯到好久之前


 好像就是国庆吧,他们那几天就一直有手机。那天他去训练让我等他回来,我玩着手机就开始觉得很无聊,给自己的头发打起了主意。于是风风火火的准备去超市买染发剂自己染发打发时间。


  但是刚出了门就被我妈拉向理发店,说,你还是不要在家里染了。就从外面染吧。


  染完之后,差不多他也训练完了,特别高兴的问他,你看我有没有什么变化。


  kai:你别说话,让我想想


 我不说话,我看看你能给我说个什么锤子。


  kai:眼睛变大了!双眼皮又出来了!


  我(🙄️前一天两个人吵架,眼睛哭的超级肿,到了晚上就消肿很多了。我们两个人真的很爱吵架诶)


  kai:不对不对,是不是头发变直了?


  我:你接着说(面带死亡微笑🙂️)


  kai:瘦了!你看脸小了!


  我当时真的快吐血了,又猜了一会。


  kai:你把头发染了啊,你染成黑的不太好看出来。


  又过了一会。


  kai:你还是把头发染回去,你这个样子显老,不好看


  我???我终于明白一句话。


  直男的心思你别猜。


  我,卒。



  本来今天是想继续写情人那篇的,但是昨天(已经过了12点就是第二天了)kaikai又把手机收了,这两天可能因为上周吵完架两个人就没腻歪够,这一周就一直甜甜的,基本我说啥是啥,他也不刚了。


  因为昨天考试,前一天晚上就复习的很晚,但是因为和他视频就耽误了很多时间,所以在复习的时候就很恼火没有和他视频那一小时,就可以多看一会题了,所以等复习完找他的时候也是带着不开心的,然后导致的kaikai也不开心,所以今天考完之后就加倍的冲他撒娇黏人了。


  其实还蛮依赖他的,中午午睡的时候,迷迷糊糊喊了一声老公,睁开眼发现没有人,手机也没有他的消息,又带着不开心又睡着了。


  但是啊,我们见面的日子又近了。
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胡幺 | Powered by LOFTER